索  引  号 113708000045266247/2023-009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3-03-17 失效日期
有效性

2023年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规定,现将2023年市生态环境局“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审查时间

请网上报名审核通过考生于2023年3月2日9:00—18:00到现场提交所需材料,不按规定时间提交将无法参加面谈面试。

二、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报名登记表》及《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需本人签字)》(通过报名系统下载);

(2)二代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

(4)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5)在职人员报名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信》(引进公告上附件22);

(6)与报名时一致的1寸同底版照片3张,以及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地点:山东省济宁市第23届省运会综合指挥中心E322。

四、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内未到现场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各种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2)考生要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手机号码更换的,请尽快与审核部门联系。

现场审核咨询电话:0537-2342307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