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微山(北京)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6 09:21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3月14日,微山(北京)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致辞。

于永生说,近年来,济宁市把产业特别是制造业发展作为首位战略,深入实施“干部助企攀登”,重点打造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药“231”先进制造业集群,宁德时代、小松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山能智慧制造产业园等百亿级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微山是济宁重要的经济、生态板块,拥有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微山湖旅游区去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京杭大运河主航道纵贯全县,煤炭、稀土产业在全国具有重要地位,先后被评为“中国产业发展能力百强县”“中国新能源产业百强县”,优越的资源禀赋、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各位来宾、各界朋友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和广阔空间。

于永生指出,这次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济宁“携手央企”专题招商活动的重要内容。签约的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都是济宁市重点扶持培育的大项目、好项目,必将为微山乃至济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佳服务、最优政策,竭诚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好的保障。

会上,嘉宾代表进行了发言,推介了微山招商项目,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签订生态超级渔场、稀土精矿预加工、新型建材生产等重点招商项目合作协议。

随后,于永生带队走访了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双方座谈交流了深化合作事宜。

济宁市副市长张东,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