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企业服务保障专班召开全链条助企攀登“十大行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1:14 信息来源:邹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日,邹城市企业服务保障专班召开全链条助企攀登“十大行动”专题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于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宁市和我市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各条线分管负责人围绕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从要素保障、服务升级、政策推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全链条助企攀登“十大行动”,强化土地、资金、用工、政策等服务保障,坚持有解思维、精准供给,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障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努力打造一流发展服务环境;要坚持常态化联络、陪伴式成长,坚持“企业家的诉求有因、企业家的难题有解、企业家的批评有理”的“三有”工作思路,全力形成“市镇联动、部门协同、整体推进、跟踪问效”的工作机制;要建立企业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机制,优化整合各条线服务企业专家团队,将联系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协同联动推动问题解决;要强化舆论氛围营造,总结提炼亮点做法和典型故事,着力打造有特色、叫得响的服务品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字报道:郑超 张文刚

责任编辑:牟巧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