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房地产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10:49 信息来源:嘉祥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日,嘉祥县房地产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建筑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具体分析优势短板,共商共议做大做强房地产和建筑业的思路举措。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磊主持会议。

江峰在讲话中指出,房地产业、建筑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为促进全县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当前房地产建筑业发展新形势,全县各房地产建筑业企业要进一步坚定行业发展信心,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释放房地产建筑业的潜力和活力,推动房地产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江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读相关政策,加大对服务管理对象的政策宣传;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金融支持、土地支持等工作力度,积极帮助房地产建筑业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房地产企业要加强市场研究,增加有效供给,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房源;要加大宣传力度,灵活采取多种营销方式,吸引客户群体,为全县房地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各建筑企业要发扬工匠精神,树牢精品意识,提升建筑质量,为城市品质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解读了我县房地产政策和建筑业政策。与会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记者 高立省 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