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汶上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到化工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2 15:12 信息来源:汶上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到化工产业园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体建,寅寺镇,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县长先后到中银电化、汉峰新材料、华宇同方等企业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谋划等情况,重点就当前化工市场形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强县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统筹做好工业稳增长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企业要增强信心,准确把握市场机遇,深挖工业增长潜力,促进效益稳步提升;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做好企业生产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高要素保障能力,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做大做强。

(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化工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