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林红玉走访慰问坚持节日值班的一线职工和公安干警

发布日期:2023-01-20 13:56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宏鑫 张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走访慰问了坚持节日值班的公安干警、供热、供电、供水、环卫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交警支队阜桥岗,林红玉详细了解主干道的车流量、警力安排和低温冰雪天气交通管理应对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指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离不开交警的辛苦付出。林红玉强调,春节期间车流、人流、客流频繁,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交警全体民、辅警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道路管控,确保节日期间车畅人安。

在仙营绿地环卫工人工作现场,林红玉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表达节日祝福。林红玉指出,济宁城市形象不断提升,这与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分不开,凝聚着大家的无私奉献。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美好。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受到尊重、得到保障、感到温暖。

在济宁中山水务制水分公司、济宁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北湖科技供热公司,林红玉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情况,充分肯定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林红玉指出,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水电暖气等民生保障工作,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好领导值班带班制度,遇有突发情况,快速妥善有效处置,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祥和安宁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董波、李海洋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