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济宁港产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2-09-30 18:40 信息来源: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家评审会,邀请来自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生产力学会山东省国土空间规划院、济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5位专家,对《济宁港产融合发展规划(2021-2035年)》进行评审。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友主持,市现代港航物流发展指挥部办公室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编制济宁港产融合发展规划是我市实施现代港航物流战略的重要内容,规划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济宁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编制。规划从分析现状问题入手,以区域角度对济宁港产融合发展形势进行全面审视,汲取国内外成功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未来发展目标和路径。

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汇报,一致认为该规划基础资料详实,调查研究深入,技术路线清晰,内容丰富完整,符合济宁实际,可以作为编制相关法定规划的基础和依据,原则通过该规划,并就与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的衔接和加强规划保障措施提出意见建议。(空间规划科江山:规划院: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