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区开展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1:47 信息来源:太白湖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庆峰带队来我区开展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活动。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昭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庆峰指出,为切实发挥要素保障职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实施了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行动,并分别明确一名县级干部和联络员“一对一”联系服务各县市区,开展政策宣讲、精准保障、重点帮扶、跟踪服务等工作,全面助力各县市区高质量发展。他说,近年来,太白湖新区围绕建设济宁城市主中心的目标,突出高端定位、生态优先,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高品质、生态型城市,已经成为全市的闪亮新名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基础性、战略性、保障性作用,全力以赴支持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不断强化业务技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推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钟强衷心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期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新区空间规划、开发建设、项目落地的过程中,给予倾力支持、全力协调,助力了新区快速发展。特别是这次开展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对一”对接行动,是站位全局、创新突破、服务发展的有力举措,对新区突破要素制约、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新区将一如既往把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大局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相关工作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业务上给予指导帮助,相互支撑、同心合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孟昭峰汇报了省级重大基础设施、省市级重点项目等新区重点工作要素保障情况及存在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业务科室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分别提出解决方案和推进措施。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李娜娜

审核丨张   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