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沉静到义能煤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2 信息来源:汶上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沉静到义能煤矿检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尊林,包保驻矿组长崔利伟,裕隆集团董事长孔彦,义能煤矿矿长李少涛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县长首先听取了义能煤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井下725水平中央变电所、中央泵房、725轨道大巷等现场,针对矿井通风、采掘安全生产智能化、生产调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

张县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生产经营,积极践行安全新理念,把安全意识贯穿到生产的全过程。二是全面压实责任,做好安全风险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全员责任,健全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积极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打赢安全“守卫战”。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安全生产上,各项安全检查要做到全时段、全区域、无死角覆盖,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严密各项举措,确保安全工作可防可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