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首页大图

山东省第四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24 17:13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动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充分释放公共数据资源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助力数字强省建设,由山东省大数据局、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四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于2022年8月19日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以“创新驱动,数惠齐鲁”为主题,立足解决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设置了数创政企融合应用、数解社会热点难题和数用高校创新创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大赛三个赛道。参赛团队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data.sd.gov.cn/cmpt/,通过线上系统报名提交作品。10月底,初赛评审,11月中旬,复赛评审,12月举行决赛路演和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为参赛选手们设置了极具吸引力的奖金池,单赛道奖金达23万人民币,总奖金池高达69万人民币。大赛获奖项目作品将优先入选大数据创新应用项目库,在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发布。同时,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获奖优秀团队与相关产业园进行对接洽谈,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和配套激励。

“创新驱动,数惠齐鲁”,山东省第四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诚邀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