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370800004527379Y/2022-024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促进中心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2-07-06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关于做好2022年农机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6 信息来源:济宁市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济农机函字[2022]13

  

各县(市、区)农机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机职业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队伍建设,以适应农机职业技能人才建设形势新的任务和发展需要。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总站《关于2022年农机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班预报名的通知》(农机化总站[2022]55号)和省推广站《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农机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农机推广字[2022]13号)精神,结合市农机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队伍现状,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国农机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解读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和技能人才评价相关政策规定;介绍农机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讲解农机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行为规范;交流讨论农机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发展。

二、参加人员和资格条件

市、县两级从事农机职业技能开发工作主管部门人员、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申报考评员资格有本职业(专业)三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或者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高级考评员资格应具有本职业(专业)一级职业资格或者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培训时间、地点

    七月中下旬在贵州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收费

    培训班收取培训费1800元/人包括考试、教材、证、用餐等费用。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五、有关要求

   (一)这次评价考评员培训班是农机行业为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举办的首次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班;也是国家职业资格政策改革后,农机行业所有的工种都由职业技能鉴定改为职业技能评价,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改为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环境下实施的,要做好全市农机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关键是要建好系统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队伍,各县(市、区)要切实抓好该项工作,保证考评员队伍数质并赢。

   (二)各县(市、区)要按照《通知》中参训人员的范围和条件,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附件农机技能人才评价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班报名表7月7日前报送市农机中心质量监督科。邮箱:jnsnjjzjk@163.com,电话:0537-2358315。

(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八项规定》和培训班纪律,确保全市考评员培训工作安全顺利。

  附件农机技能人才评价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班报名表

 

                          

 

 

济宁市农机中心

202276

          

 

 


附件:

 



农机技能人才评价人员资格认证培训班报名表

省份

姓名

性别

民族

开发票单位名称

开发票税号

联系方式

职务/职称

住宿(单/拼)

是否办证



















































     注:单间370/间·天,标准间450/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