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山东省委宣传部“走在前 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团来济宁市集中采访

发布日期:2022-07-02 08:47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孙灵猛)6月30日至7月1日,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和省直主要新闻媒体,来济宁开展“走在前 开新局”行进式主题采访,深入报道济宁市推进“三个十大”行动落地落实的成果亮点。

今年,山东出台“三个十大”2022年行动计划,包括“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和“十大扩需求”行动计划,是落实“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山东省强优势、补短板、增活力的关键抓手。

采访团先后深入邹城孟苑、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珞石智能制造产业园、梁山港、兖州中欧国际数控机床产业园、济宁高新区山重集团研究院等地,深入采访济宁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两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

采访团一行对济宁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采访活动亮点多、内容实,将把济宁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好、推介好,进一步提升济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