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获全市政府办公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01 18:23 信息来源: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30日,由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在济宁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中心参赛队在50支党建理论知识丰富、政治学习能力过硬的队伍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入围决赛。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范秀瑞及市政府办公室部分县级领导等莅临决赛现场。


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60秒快答、团队抢答、风险题。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拼尽全力,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展示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扎实过硬的知识水平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时不时引起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荣获一等奖。


选手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