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林红玉于永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先进典型事迹展

发布日期:2022-06-30 08:39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张伟)6月29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等市领导在省运会指挥中心集中办公区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先进典型事迹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展现济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根基层一线,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市委组织部组织策划了先进典型事迹展。

林红玉认真观看展览,不时驻足询问了解有关情况。林红玉说,先进典型展览中的党员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生动展示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与时代风采,他们为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加大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宣传报道力度,大力倡树先进典型,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林红玉还与受到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工作情况,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为实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