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全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1 10:4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兖州讯 9月29日,全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8月份区群众服务热线问题收集情况的通报》,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于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广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凡涛,区政协副主席高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满意度工作,年初成立指挥部和7个工作专班集中推进,创新建立群众诉求收集办理闭环机制,积极开展“支部联村、干部联户”“百日攻坚为民办实事、践行初心献礼二十大”“入户大走访”等活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和差距不足,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全面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精准施策,靶向整改扎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把做好群众满意度的提升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深入分析研判,从“民声”中寻方向、找问题、求突破,把群众意见建议转化为政府具体举措,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让群众享公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多方位、立体化监督,强化督导考核让群众评判打分,并增强考核结果运用,加大奖优罚劣力度,充分调动部门、镇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使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力促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实现新突破。

(张彦庆 李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