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泗水县】全县非煤矿山监管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1 10:20:04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7月18日,全县非煤矿山监管现场会在柘沟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薛超文,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兴成出席会议,县国土局、环保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及柘沟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超文首先到各石材加工企业、石材开采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薛超文在听取了各部门对非煤矿山企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对非煤矿山企业的监管,核心的问题是认识到位,关键的问题是形成合力,根本的问题是严格执法。

 

    薛超文要求,为迎接中央环保督查组的到来,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大监管力度,认真履职,对所有矿山开采要实行造景式开发,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石材加工企业一律关停。

 

薛超文强调,要成立一个班子,尽快拿出矿山监管的工作方案和石材加工整治的工作方案两个方案;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聚焦乱挖乱采、违法生产和乱摆乱倒废料三个问题,彻底解决清单不清、工作不达标以及宣传氛围不浓三个问题;认真治理导则执行不到位、企业违法生产、偷欠税收、破坏环境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不畏难,不发愁,积极做好非煤矿山监管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