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全县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1 09:03:13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动员电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我县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任务,动员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抓紧时间、强化措施、强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巩固提升环保治理成效。7月20日,我县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孟祥建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镇街、园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关于对几起违法生产案件的处理意见;宣读了《金乡县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管洪祥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督导再加强、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切实把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查。

管洪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找差距、补短板、快整治,最大限度解决掉一些环保突出问题,确保实现全县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不折不扣的抓好畜禽养殖清理整治、水污染防治、违规建设项目清理等问题的整改,以及责任分工、“散乱污”企业“清零”、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按照《金乡县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和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镇街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历亲为抓督导,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合作,坚决杜绝职责不清、推诿扯皮现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