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柳景武带队夜查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1 08:44:16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7月19日晚,市委书记柳景武带队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领导秦晓东、刘书寅、栾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柳景武实地察看了邹城晟邦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创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刚领水泥有限公司、顺河路治超执勤点、双大路路段等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治污设施运行、防尘抑尘措施落实和交警值班备勤情况。柳景武强调,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正处在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加大资金投入,确保环保设施稳定高效运行、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对出现问题严重的企业,一律停产整顿、限期解决。要以上级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刻反思,从快、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要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强化问责,切实维护环保执法监管的严肃性、权威性、威慑力,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