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县领导参加县委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7-20 11:25:0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7月18号,县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贾治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到会指导。

贾治阜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绷紧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这根弦;要在态度上严肃端正,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在工作上立足互帮互助,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对照检查完成后,贾治阜指出,党校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够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秉承对同志、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剖析,敢于直面同事提出批评与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有利于形成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共同建设发展梁山党校事业的良好局面。

就全面做好党校各项工作,贾治阜强调,一要坚持党校姓党,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党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想党”,从思想上信任党,认真研究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一门心思想党的事业。要“讲党”,突出主业主课,大力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要“爱党”,时刻牢记自己党校教师的身份,真心真意跟党走。要“建党”,在加强自身班子建设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二要坚持党校教师姓党,立足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增强自身本领,树立梁山党校好形象,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当好教书育人的铺路石,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员,真正做到身正为范。三要进一步搞好“学、摆、查”,改进工作作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做官、做人的准则和道理,增强实干本领,让思想得到净化、素质得到提高。要摆出作风差距,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查找思想根源,对照自身存在问题,坚持不懈、持续整改,继续扎实推进党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党校班子成员一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坦诚相待、真诚帮助的原则,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成员诚恳地接受批评,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了整改承诺表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