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县领导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20 11:21:27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7月19号,贾治阜、侯典峰、钟秀芳、楚宪海、闫长虹、马涛、刘超波等县领导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县领导分别到惠馨园安置区、蓝天集团片区、水泊大街北段、印刷厂等处进行了察看。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县委书记贾治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树立工作信心,以成果理顺情绪,以事业凝聚人心,克服一切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贾治阜强调,对调度会提出的意见要求要落实好,倒排工期、实地督促,涉及部门之间不能推诿扯皮,要协调配合。在项目建设中,要确保工程规范推进,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人员安全;对影响进度的拆迁、设计、招投标、管线迁移、资金筹措等问题都要想办法快速解决。特别是拆迁要依法依规进行,坚持标准、坚持原则,不能厚此薄彼、不能反复不定。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是综合性、系统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及时交办,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完工;各项目施工方要注意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作业;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各项目进度的督查,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外部监管,落实责任追究,全面推动工作提速。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形成服务项目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对城建重大项目的考核力度,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发展;要确保工程质量,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程序一一落实到位。下阶段,各指挥部要适时召开会议,层层动员,统一认识,花心思、负责任,将工作抓好抓细抓出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