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道路施工合理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发布日期:2017-06-27 11:46 信息来源:外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期,城区部分损坏道路、街巷正在进行统一维修,有不少市民来话反映,个别施工路段警示标识放置不合理,有些路段甚至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和防护措施,给市民和车辆通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来话市民建议施工单位进行施工作业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止车辆和行人误入引发安全事故。 建议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 夏季,由于温度高,食物非常容易腐败变质,因此,近期市长公开电话接到的有关校园食品质量不过关安方面的来话较前一段时间明显增加。幼儿家长建议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确保孩子饮食安全。 建议尽快疏通堵塞下水管道,避免雨季道路积水 夏季雨水较多,近期我市连续降雨,由于部分道路的下水道堵塞,造成雨水无法及时排出,导致路面积水,影响市民通行。来话群众建议有关部门尽快疏通下水道,避免夏季雨水期路面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