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与省水发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6-09-27 08:21:49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9月26日,山东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王振钦董事长一行来我县洽谈县人民医院、城乡供水一体化、河道治理等项目合作事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章箭,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冰,县委副书记郑士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桂生等领导陪同。

王振钦一行先后到济宁化工区凯赛生物,金平湖、千寿湖、金水湖湿地景区及金山公园等地,实地参观我县在产业布局、园区发展、城市建设、水系治理的显著成果和成效。

签约仪式上,刘章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层次,搭起了新的平台,掀开了新的篇章,对促进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刘章箭说,近年来,金乡县在基础差、实力弱、全省县域经济排名靠后的情况下,紧紧围绕“创新赶超、争先进位”主基调,全党抓经济,全力抓工业,全心惠民生,全民促和谐,努推进县域经济后发崛起,经济社会持续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金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水发集团不断加大对金乡关注支持力度,相继投资兴建了一批高质高端高效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助推了金乡县域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当前,金乡正处在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涌现出了一批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这次我们就新城医院建设、城乡供水一体、河道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又切合金乡发展实际,合作的潜力很大、空间很广。山东水务发展集团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投资实力,此次与我县深化开展合作,必将为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王振钦在讲话中指出,作为金乡的老朋友,每次来这里都被金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迅猛发展的态势所鼓舞,特别是通过今天的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金乡县近年来在全国经济形势低迷的情况下,努力向改革创新要发展、向结构调整要动力,积极推进转型升级新实践,全力塑造城市发展新形象,努力打造扩大投资新引擎,引领金乡经济逆势突围的勇气和魄力。王振钦表示,山东水务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金乡巨变的参与者、见证者,将愿意并一如既往的在更广度、更深度的层次参与支持金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与智勇者结伴,与创业者同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金乡贡献力量。

董冰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表示,金乡县将全力支持山东水务发展集团在金乡的建设发展,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推动企地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双赢、携手发展的全新局面。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胡桂生代表金乡县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振清共同签订了金乡县人民医院、城乡供水一体化、河道治理等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羊山景区、县财政局、水务局、住建局、国土局、人民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