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泗水县】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来我县考察中小学大班额项目

发布日期:2016-09-27 07:43:20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评审处副处长马银凤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中小学大班额项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宇新,县政府副县长李翠玲,县教体局、县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李翠玲详细汇报了我县中小学大班额项目建设情况。范宇新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开行支持我县的发展,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为我县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考察组到洙泗中学、泗水一中等学校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学校项目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考察组对我县的中小学大班额项目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将根据国家信贷政策投向,积极探索合作运营模式,不断拓展融资领域,在解决大班额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泗水县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融资问题,助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