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兖州区】王骁督导检查市政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26 15:55:23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9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对城区部分市政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骁先后来到白道街路面改造、八一路东延、中御桥北路改造等工程建设现场,检查城市道路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了解施工进度,强调要攻坚克难,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把提质改造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全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宜居的城市环境。

王骁要求,有关部门要组织专人对影响城市文明和形象的问题进行果断处理,尽早修复因施工造成的道路破损。对道路两侧绿化、美化、亮化要做好规划设计和后期管理,对人为破坏市政公共设施的要严肃处理。项目主管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强工程建设的统筹协调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对项目部、监理部等人员到岗和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任务落实到人、责任明确到岗、奖惩举措到位。施工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保证管理及技术人员到岗到位,做到科学、规范、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监理单位要充实施工现场监理力量,认真做好审查施工方案、监督施工行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检查和管控,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各施工单位要把握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程建设计划,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监管,加大对各项目建设跟踪检查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