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全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6 10:10:0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9月22号,全县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县委二会议室召开,贾治阜、侯典峰、马传申、钟秀芳、王建、王才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到各乡镇(街、区)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县委书记贾治阜主持会议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条工作线工作进展顺利,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上级政策争取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振奋了全县人民的士气,也为我县进入全市第二方阵前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贾治阜强调,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精气神,集中精力抓项目、抓经济、抓发展,咬紧牙关完成全年任务,牢记产业是安身立命之本,把更多的热情和干劲放到抓项目和发展上,不断进行总结反思,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使命感。

贾治阜对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别把责任当负担,不断增强自己的担当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全心全意谋发展。二是别把事业当儿戏,做到以上率下,起带头模范作用,培养造福于民的情怀和埋头苦干的信念。三是别把名利当追求,确保不为私利办违心事,不为虚名做面子事;多做有利于党、有利于人民、有利于长远的事。四是别把忠诚当口号,做到淡看进退留转、一门心思抓工作;做到诚实守信、重信重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事业,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努力在全县营造出讲真话、办真事、有真情的工作氛围,叫响忠诚、担当的工作口号。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要求,要确保目标再聚焦,严格按照“三个一”的目标卡死时间节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服务理念,根据企业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做到一企一策、一厂一方,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充分发挥工业园区的平台载体作用,明确属地包保责任,牢记抓发展靠项目、抓项目靠干部的理念,不断进行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攻坚克难的战斗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