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国省道梁山绕城段改建工程奠基

发布日期:2016-10-21 10:52:11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0月20号,国省道梁山绕城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县领导贾治阜、马传申、蒋衍涛、钟秀芳、李瑞林、赵广出席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培土奠基。

县委书记贾治阜说,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打造鲁西南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目标,精心实施铁水联运、京九高铁、国省道改建、青梁高速、通用机场等七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全力构建“水陆空”立体化交通大格局。其中,国省道改建工程投资12.4亿元,通车里程达44.2公里,是我县精心打造的县城的“路环”,标志着全县城市道路建设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整个项目完成后,将形成新的二环路,实现环状辐射、互联互通的路网结构,不仅能够扩大城区规模、拓展城市空间;还能够优化区域路网、改善出行条件、顺应群众需求、满足群众多年期盼,对于增强我县区位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贾治阜希望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编制好工程作战图、计划书、时间表,科学运筹、全力推进,施工、监理单位严格依据规划设计方案,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把这项工程建成一个质量优良、配套先进的精品工程。

与会领导还先后到国省道梁山绕城段改建工程各标段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贾治阜要求,各有关乡镇分管领导要主动对接、经常调度,及时解决在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证工程顺利进行。要科学组织施工,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安全第一,要做“放心工程、平安工程”,要建好造福百姓的“幸福路”、“连心路”。

副县长李瑞林主持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