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我县将新增12个空气自动监测站

发布日期:2016-10-21 08:45:21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按照市政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要求,我县11个镇街和化工园区(胡集镇)将新建12个空气自动监测站。

接到通知后,县环保局非常重视,召开专门会议,根据市环保局发布的《关于新建126个乡镇和化工园区空气自动监测站点位选址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对接12个乡镇政府,按照要求认真执行,积极推进,目前已完成了12个空气站的经纬度、八方位图、监测站房租赁或自建证明、空气站地图标注以及文字说明等前期准备工作。

下步将根据市环保局要求继续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个站点的建设。12个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后,将可以准确、全面地反映县域内各镇街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变化趋势,实现24小时自动监控,居民可及时、清楚地了解所在区域内的空气质量状况,将大大提高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水平,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环境空气质量现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