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我县召开解决“大班额”及教育均衡化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0 16:47:58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0月19号,我县在县委二会议室召开解决“大班额”及教育均衡化推进会议,县领导贾治阜、侯典峰、马传申、孙颖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贾治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倒排时间、背水一战,确保2016年计划建设项目在年底之前实实在在开工,2017年项目年底前完成规划、征地,进入招投标程序。要“一校一班,专班专办”。明确到人,一抓到底,所有筹建部都要实体化运作,每个筹建部至少明确一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负责协助开展工作。要“一事一班,专事专办”,投资、规划、用地等工作要分别成立专门办事班子,专项推进。

就推进教育均衡化工作,贾治阜要求,要确保完成任务的目标不能变,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推进有关工作,确保乡镇学校完成任务的时限不能改,按照既定安排抓好落实;要确保配置设备的标准、数量、时限不能变,拉出清单,加快进度。

贾治阜强调,各责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强力推进,确保解决“大班额”及教育均衡化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照计划要求,保质保量全面完成,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典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找准症结,列出清单,抓好学校开工、竣工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切实解决土地、融资等问题;要持续加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计划,加快工程进度;要继续完善规划,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