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市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天网”工程二期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20 09:09:32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0月19日,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天网”工程二期建设督导检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天网”工程二期建设推进工作。副县长杨凯陪同活动。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胡集派出所、北城派出所、110指挥中心实地检查指导“天网”工程建设、应用及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全市天网工程二期建设方案下达后,我县及时调整天网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组成,论证制定我县天网工程二期建设应用实施方案,并召开建设协调会议,安排部署建设规划。结合我县实际,按照“城乡一体、点面结合、全城覆盖”的要求,二期工程在全县农村新增监控点1779处,在城乡重点部位新增监控点230处,在县乡主要道路、重点村庄增建微卡口45处,同时,建设完善视频监控云计算系统,增加了五台管理、存储服务器,优化升级了视频监控综合应用平台,提高了平台的运行处理能力。今年上半年,通过天网工程,共发现线索232条,查破案件83起,服务群众271人次,预防群体性事件3起,全县社会治安明显好转,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县“天网”工程建设、应用及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挥“天网”工程侦查功效,全力解决好“天网”工程建设、应用、管理、维护等问题,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工程项目实现更大进展,让“天网工程”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高社会面管理水平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