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梁山县】我县举行山东省新光电照明产业项目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19 10:48:56 信息来源:外部 字体:[ ]

10月18号,2016年全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山东省新光电照明产业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县领导贾治阜、马传申、蒋衍涛、钟秀芳、王才利、李士兵,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主席兼理事长刘坚参加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钟秀芳说,山东省新光电照明产业项目,是我县招商引资的又一硕果。钟秀芳希望水泊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组建专门班子,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集中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更加注重引进项目的质量,提高招商引资含金量,切实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县,为全县经济发展培植新的增长点。

副县长李士兵主持仪式。

山东省新光电照明产业项目,由香港荣信集团和广东商博汇投资控股公司共同投资,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集生产、研发、展示、销售、电子商务和高端商住公寓于一体的光电产业服务综合体。


打印 关闭